资讯

三项大奖,无数赞誉丨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高巨创新满载而归

转载 2022-01-13 13:39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行业巨擘齐聚,共促产业发展


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

暨2022全国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

隆重召开,圆满成功

在颁奖环节中

高巨创新一举荣获三项大奖

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高巨创新荣获“中国无人机·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奖”

高巨创新获封“《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单位”

高巨创新总经理李晨亮荣获

“中国无人机·2021年度卓越人物奖”

2022年1月9日,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主办,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协办,在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平台、深圳市中安无人系统研究院、国际无人系统网的支持下,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暨2022全国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在深圳圆满举行,聚集行业巨擘共同探讨无人机产业的未来发展。

四海八方共襄科技盛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广东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深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深圳安保协会会长曲晓顺、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秘书长孙守军发表致辞,多位与会单位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颁奖仪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21年无人机行业在疫情的情况下,仍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第七届无人机百人会与2022全国无人机行业迎春团拜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路,为推动中国无人机产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感谢组织认可高巨创新将再接再厉2022再创佳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