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 | 科比特多项自主研发产品入围012公安部警采项目

转载 2022-01-17 13:15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月,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警用航空器、探测反制装备、及船艇类协议供货公开遴选项目,于近日公布了遴选结果,「科比特」参与投标,并成功入围中标12款自主研发产品。

一、项目编号:JC-HG20210131(招标文件编号:JC-HG20210131)

二、项目名称:警用航空器、探测反制装备及船艇类协议供货公开遴选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本次「科比特」入围的所有警用装备均为自主研发,除了技术指标优于行标之外,也是公安部对公司产品研发能力、技术、质量的肯定。

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客户及友商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及友商惠顾。

入围第十四包

警用航空器:轻型电动力多旋翼无人驾驶航空器

入围第二十六包

警用航空器:轻型电动力固定翼无人驾驶航空器

未来,「科比特」将继续勇往直前,以领先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和客户一起打造命运共同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