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Censys公司超视距豁免申请已成功

原创 2022-01-18 10:10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Censys Technologies公司

无人机网1月18日报道,据外媒消息,继最近为建筑、工程、施工、运营和管理公司(AECOM)批准最大的超视距(BVLOS)豁免后,遥感解决方案开发商Censys Technologies继续保持100%的超视距豁免批准率。AECOM是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咨询公司,在能源、医疗和政府等众多领域提供建筑和设计、施工管理、工程和环境服务。AECOM的豁免团队在继续为未来的项目提交新的豁免时,力图将Censys Technologies的行业知识和高批准率投入使用。

AECOM的移动技术和遥感经理Matt Nanney说:“随着每一次批准,我们的豁免团队对编写复杂的豁免变得更加自信。在特例方面,2021年对我们来说是冰山一角。我期待着这将为支持我们的客户带来的所有当前和未来的可能性。”

AECOM团队希望在国防部主导的广域测绘项目中利用这一豁免权。获准提交的文件所涵盖的区域面积为19.22平方英里,该豁免允许远程领航员(RPIC)在3.3英里半径内飞行,每次飞行给予7倍的投资回报率(ROI)。

首席技术官和豁免团队负责人John Lobdell说:“这项批准的豁免推动了边界的发展。与我们获得批准的其他豁免相比,它使RPIC在大范围内有更多的任务能力。”

如果没有BVLOS豁免,联邦航空局(FAA)要求商业无人机的飞行员在任何时候都要与他们操作的任何无人机保持视线。

Censys技术团队在起草上述豁免书时利用了他们专有的先进无人机技术。

Censys技术公司的Sentaero BVLOS无人机配备了机载检测和规避技术,包括朝向前方的光电传感器和ADS-B接收器,使飞行员能够为飞行中的空域切换做好充分准备。

Censys技术公司的移动指挥中心是为了满足更好的效率、人为因素、额外的风险缓解层以及BVLOS安全案例的需要而创建的,它的出现是为了全面改善安全协议。注意到移动指挥中心对Censys Technologies的豁免团队至关重要,因为这项技术体现了获得批准所需的知识和专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