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 | 一飞智控海南子公司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双认定!

转载 2022-01-18 10:13 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EFYI GROUP

国家级双认定

NATIONAL CERTIFICATIONS

EFYI GROUP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等相关规定,一飞(海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双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两项认定均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

双国家级称号的成功认定是对一飞智控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未来,一飞智控将继续深耕智能无人机控制技术、培养人才队伍、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坚定不移地以实现祖国科技自立自强为己任,为祖国科技发展展现更大担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