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星火成炬,砥砺抗疫 | 一飞在行动(一)

转载 2022-01-20 10:25 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抗击疫情,一飞在路上    

星火成炬 砥砺抗疫

共克时艰  

同舟共济  

携手抗疫 

天津必胜  

志愿活动

微光汇聚星河万顷 众志凝成剑气如虹

奥密克戎病毒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津城,牵动亿万人的心。疫情来势汹汹,天津市迅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由医护人员,各个机关部门干部、党员,社区、企业的志愿力量组成的“大筛”紧急集结的队伍,义无反顾地冲在了抗疫的一线。

作为扎根在天津的本土企业,一飞智控曾多次运用其智能无人机技术协助抗疫活动。此次首次直面奥密克戎,一飞智控也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贡献出点点星光。

全市大“筛”通知发布后,一飞智控产品研发中心总监吴冲、实习生平原第一时间联系社区,主动要求加入核酸筛查志愿者活动,在核酸大筛中帮助维持现场秩序、搬运物资、为医护人员和其他志愿者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

(图为平原维持现场秩序)

(图为平原为老人答疑)

爱心捐赠

海南子公司员工捐赠上万只灭菌型口罩

一飞智控员工赵明亮,派驻海南,心系滨海。得知天津疫情,第一时间组织在琼爱心人士,联系抗疫物资供货渠道,通过公司团委向滨海抗疫机构捐赠优质抗疫物资。

目前,赵明亮已筹集主动灭菌型口罩20,000只,落实向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捐赠10,000只,向泰达团委捐赠10,000只。

而当泰达团委向赵明亮本人表达谢意并想了解更多捐赠情况时,赵明亮表示:“自己只是为疫情做出了微不足道的贡献,不足挂齿。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看到那么多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冬夜里逆风而行,照亮了整座城,也希望自己可以贡献点点星光。”

(图为赵明亮捐赠的主动灭菌型口罩)

一飞智控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