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在客户需求增长的推动下,美国Vantage机器人公司将扩展其业务

原创 2022-01-21 10:0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Vantage Robotics机器人公司

无人机网1月2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领先的两用无人机系统(UAS)公司Vantage Robotics今天宣布,它已获得俄亥俄州私营非营利性经济发展公司JobsOhio的支持,该公司的使命是通过吸引、保留和扩大企业,推动俄亥俄州的就业和新资本投资。根据该协议,Vantage Robotics将通过创造和保留就业机会来帮助刺激俄亥俄州的经济。

Vantage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bin Fisher说:“我们很荣幸JobsOhio支持Vantage,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的业务扩展到俄亥俄州。俄亥俄州有大量的军事和国防人才储备,这对于扩大我们现有的一流团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优势。随着对我们值得信赖的情报、监视和侦察(ISR)无人机的需求逐年增长,我们必须满足需求,同时继续推动行业创新。我们与JobsOhio的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我们期待着对俄亥俄州的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JobsOhio在俄亥俄州的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主导作用。这个非营利组织在加速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催化剂的作用,它投资于社区,帮助当地企业扩张,并吸引新公司进入该州,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工资和更多投资。这是通过与区域和地方经济发展伙伴、当选和任命的官员、商业界、公共和私营机构、俄亥俄州和无数其他人的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实现的。

JobsOhio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J.P. Nauseef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俄亥俄州已经通过了几项立法,使该州成为美国最有利于军事的地方,我们已经看到军事和联邦部门的就业增长创下了纪录。我们很高兴欢迎Vantage公司来到俄亥俄州,并致力于通过我们特定行业的资源和广泛的网络支持该公司的发展。”

Vantage为私人和公共组织制造无人机和关键的无人机部件,包括联邦调查局、毒品管制局、美国武装部队、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和CNN等。公司的旗舰产品Vesper是一款轻型、坚固、便携的ISR无人机,易于使用,并经过了数千小时的全面测试。Vesper为现场操作员提供了美国制造的ISR、延长的飞行时间、无与伦比的低光性能和3轴稳定的三传感器有效载荷。Vesper的模块化设计和毫不妥协的制造质量可以在瞬间满足一系列关键任务的需求。

在获得JobsOhio的支持之前,Vantage已经达到了几个企业和产品的里程碑,进一步验证了公司的领导地位,并为2022年的卓越发展奠定了基础。重点包括:

从Refinery Ventures和资深的硅谷投资者和企业家那里筹集了1700万美元。

从国防部(DoD)创新部门、美国陆军和美国空军获得1600万美元的研发合同。

被美国陆军选中,为1亿美元的士兵携带传感器项目开发下一代纳米无人机。

Refinery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Tim Schigel说:“我们不仅对Vantage成为我们首批第二基金投资之一感到兴奋,而且对能为俄亥俄州的创新和经济增长做出贡献感到兴奋。随着军民两用技术对国家竞争力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希望站在提供必要的智能资本的最前沿,以帮助它们成长。我们期待着与JobsOhio和Vantage合作,完成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