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傲睿尔公司参与的国网河北培训中心无人机巡检仿真培训室建成

转载 2022-01-21 10:08 武汉傲睿尔科技 来源:武汉傲睿尔科技
武汉傲睿尔科技有限公司

1月4日,国网河北培训中心无人机巡检仿真培训室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河北电力无人机培训赋能,师生纷纷点赞。

近年来,国网河北电力输电巡检业务从传统人工驱动向“无人机+可视化”精益立体巡检模式转变,无人机培训需求激增,国网河北培训中心积极谋划,大力发展无人机巡检作业培训,先后完成兆通站培训线路缺陷设置、8字飞行场地改造,今年年初建设完成无人机实训基地,并成功举办无人机资质取证培训6期、公司竞赛1项。

本次建成的无人机巡检仿真培训室,配备工位10个,包含台式机10台、笔记本10台、模拟遥控器20个、VR设备20套,可充分运用“VR”等前沿技术手段,将虚拟仿真技术应用到实体设备和实际操作中,实现“虚实结合”的教学实训模式创新,提升了实训基地的培训质效,可以为学员提供从基础知识教学到仿真训练以及典型电力作业场景练习,帮助学员对电力巡检等专业领域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为实操作业做好准备。

无人机仿真实训室建成,标志国网河北培训中心无人机巡检实训基地的建设更加全面立体。该中心将依托国网河北电力的专业资源,通过高起点规划和高规格建设,打造区域领先、国内一流的VR技术+无人机巡检应用高地,全面支撑公司无人机电力巡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无人机智能巡检培训模式,进一步加强师资培养,丰富培训课程,助力公司输电设备数字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武汉傲睿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无人机机巡数据采集、数据展示、数据分析的科技型企业,涵盖无人机航测、平台软件开发、VR/AR行业应用等业务,并拓展至水利、军工等多个领域。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高压电缆附件制作工艺仿真培训软件、无人机虚拟巡线仿真系统、电力机巡数据自动识别与处理软件、无人机机载复合绝缘子憎水性检测设备与数据处理软件等,诚招全国各地代理商及合作伙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