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I赋能智慧警务,华科尔R1000入围公安部警用采购目录!

转载 2022-01-24 11:00 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4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官网发布《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警用航空器、探测反制装备及船艇类协议供货公开遴选项目成交公告》,华科尔R1000系列无人机成功入围,成为公安部警用协议供货单位

↑入围情况

华科尔作为行业领先的无人机研发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与各省市公安部门积极配合,围绕警用侦察、交通指挥、应急救援等需求,采用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与无人机结合,推出丰富的无人机产品和场景方案,助力智慧警务、科技强警。

本次华科尔R1000 无人机成功入围公安部采购目录,标志着华科尔无人机产品的核心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再次受到认可和肯定,我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R1000 RTK,空中智能旗舰之作

R1000系列作为华科尔的旗舰级行业无人机,搭载先进的激光雷达装置,可实现全向避障;同时具备厘米级精度的RTK定位系统和超强抗干扰能力,配合人工智能5G在交通巡逻、夜间搜救、桥梁检测、警用侦察、消防救援等领域能够发挥重要作用。

全向避障:R1000 RTK可感知飞行前方40米处障碍物,日常作业时可有效降低常见障碍物带来的安全风险。主动感知避障功能可全天候工作。

网络RTK:集成全新RTK模块,拥有强大的抗磁干扰能力与精准定位能力,定位精准最高可达1cm。

超强性能:最大连续飞行时长54分钟,最大图传距离6km,支持LTE备份链路。

IP54防护等级:机身采用封闭式防水设计,拥有IP54三防能力,具备工业级防水、防尘、防腐蚀能力。

可搭载平台:30倍变焦相机、35倍微光夜视相机、双光相机、喊话器、探照等、抛投器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