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向春节期间坚守在雪域高原的员工致敬

转载 2022-02-09 11:13 深圳科卫泰 来源:深圳科卫泰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新春开张,科卫泰公司的员工们在相互祝福声中,带着喜气洋洋、祥和欢乐的节日余庆重返岗位。

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有一支科卫泰无人机物资运投小队,胸怀对祖国每一寸土地的热爱,积极响应公司号召,选择暂别亲人和家庭,在西藏高原4000米的海拔和大雪极寒的恶劣天气下,用无人机默默运送着每一份物资给养,以实际行动书写了科卫泰为国奉献的使命与担当。

为了完成此次春节期间的运投保障任务,科卫泰公司委派项目管理部郭建经理现场负责,组织二个运输攻关小组,共有9名人员坚守工作第一线,进行无人机运投保障工作。

今年春节期间,西藏地区的降雪量特别大,为了顺利完成任务,9位攻关小组的同志们,冒着鹅毛大雪,从1月31日(农历大年三十)到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的8天时间中,共投入载重量分别为15kg、25kg和 50kg的三种型号的无人机若干架,保障无人机安全飞行192架次,运投物资近3000kg。

为了顺利完成任务,同志们吃在山上,睡在帐篷。一觉醒来,帐篷被大雪压塌了,大家找木棍顶起来!无人机机身结冰了,赶紧擦干净!攻关小组的同志们冒着严寒,冒着大雪,将物资及时运送到前线点位。

他们的脸虽然晒黑了,但是他们的心更红了!9位勇士是我们全体科卫泰人的骄傲,是我们的学习的榜样!

没有征服不了的高山,没有到达不了的彼岸,越是艰难越向前。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在全体科卫泰人的共同努力下,无人机必将飞遍祖国大江南北,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正如习主席在2022新年贺词中所说:“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通讯员宫志明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