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GA-ASI获准继续向法国提供MQ-9 “捕食者”

原创 2022-02-10 11:05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有限公司(GA-ASI)

无人机网2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美国国务院已批准向法国政府提供3亿美元的外国军事销售(FMS),用于继续提供MQ-9A “捕食者”合同后勤支持(CLS)和相关设备。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 (GA-ASI),MQ-9A “捕食者”遥控飞机的开发者,是主要承包商。

后续支持将加强法国航空航天部队(FrASF)的MQ-9机队,包括飞机部件、备件和配件、训练设备和模拟器软件,以及捕食者任务空勤训练系统(PMATS)的能力升级。

GA-ASI国际FMS项目高级总监Alan Peterson说:“法国空军和航天部队多年来一直是GA-ASI的客户。我们很高兴为法国的MQ-9s提供新水平的承包商支持。”

CLS合同包括软件和软件支持服务、维修和退货、美国政府和承包商提供的工程、技术和后勤支持服务,以及其他相关的关键内容。

MQ-9 FMS处处长Troy Lefever说:“法国 “捕食者”机队一直是法国空军的巨大资产,特别是在支持法国和非洲的训练和行动方面。我们感谢与GA-ASI的持续支持和伙伴关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