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大朗加油!

转载 2022-02-28 10:26 异能无人机 来源:异能无人机
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异能无人机团队。

随着疫情的复发,25日异能无人机团队再次配合常平公安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无人机进行巡逻,实时掌握群众聚集、外出情况,可以及时劝导提醒,防止群众聚集,减少执勤工作中人员之间近距离接触。对辖区情况快速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干预。

使用无人机进行高空巡逻监控的方式,可以清晰地监控到地面人流、物流等情况,节约大量人力、物力,也为前线坚守人员的安全做保障。


(无人机拍摄画面)

无人机还可以充分发挥快速、机动、视野范围广的优点,对疫情管控区进行巡逻。

异能很荣幸能够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释放科技智慧,也向在一线为抗击疫情付出最多,最辛苦,最可敬的医务人员,基层社区人员,警务人员致敬。为了岁月静好,他们负重前行,让我们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共同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

荣誉资质:

东莞市政府:东莞市科普教育基地

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东莞市文广旅体局:东莞市工业旅游示范点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东莞市异能无人机应急救援队

省科协和省科技厅: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省研学旅行协会:广东省十佳研学旅行目的地

省研学旅行协会: 广东省研学旅行实践基地

省研学旅行协会:广东省标杆研学旅行基地

南部战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合法空域

高新技术企业

建筑建材行业职业技能培训认证项目考试定点机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