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公司动态|加纳驻华大使馆代表团莅临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转载 2022-03-10 10:01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2年3月9日,加纳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博士及武官一行莅临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及国际部众位领导对其进行热情接待,交流会上介绍了蜂巢航宇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愿景。

此次考察交流期间,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对公司总体发展情况及团队成员向使馆代表全面介绍,并对公司主要产品如HC-332、HC-342油电混合长航时无人机及SU-30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场、SU-50复合翼智能无人机场相关产品对各位代表进行介绍。

会上远程操控SU-30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场进行演示

在介绍智能无人机场系列产品期间为各大使馆代表进行了飞行演示,SU-30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场在远程操控下进行自主作业,并支持定时起降、自动充电、多机协同(支持AB舱)和智能数据处理等功能。将其降低人员参与程度,解决用户不能飞、不敢飞、飞不好等应用痛点及为无人机行业产品在有序的规模化推广下提出更便捷、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实现全自主无人化作业特点为代表详细阐述。

驻华大使馆等代表对蜂巢航宇此次举办的交流会表示感谢,并表示蜂巢航宇无人机各项性能在海外市场优势突出,充分肯定了蜂巢航宇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希望在未来可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致力于推动无人机行业在世界中发展,为大家带来更多有益影响。

蜂巢航宇与大使馆代表交流,增进与各国的互动关系,同时也向各位代表进行学习,对蜂巢航宇无人机发展提出更多指导性意见,帮助蜂巢航宇拓展国际视野,为今后在国际市场中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