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世界上最长的165英里“无人机超级高速公路”拟在英国建成

原创 2022-03-26 10:33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3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一个英国财团公布了其建造世界上最大和最长的“无人机超级高速公路”的蓝图,连接全国的城镇和城市。165英里(265公里)的“天路工程”被誉为“自18世纪铁路网出现以来为英国提出的最雄心勃勃的交通项目”。

在统一交通管理(UTM)软件供应商Altitude Angel的领导下,该财团称它最初将连接中部地区和东南部,覆盖雷丁、牛津、米尔顿凯恩斯、剑桥、考文垂和拉格比等城市。在项目的第二阶段,这条超级高速公路可以延伸到南海岸的南安普敦和东海岸的伊普斯维奇。

这个想法是为了使这些地区的企业通过基于无人机的新产品、工艺和服务的商业化来发展和壮大。然而,关于该项目是否会获得绿灯的决定,预计至少在几周内不会有。

但这并不妨碍Altitude Ange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ichard Parker称拟议的无人机超级公路是英国第二次交通革命的预兆。Parker表示:“无人机有可能以我们的祖先无法想象但肯定会理解的方式运输货物。英国可以在这些创新和拯救生命的技术方面引领世界,我们有技能和雄心,向安全和可靠的无人机和空中出租车飞行开放我们的天空。在政府的支持下,以这项技术为基础,我们可以创建横跨英国的网络,一个超级高速公路——天空之网,提供一个关键的数字基础设施,反过来,将实现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国家无人机经济。”

Parker还指出,现有的无人机走廊或研究设施通过对飞行设置惩罚性的财务障碍,限制了运营商的进入。同时,英国规划的无人机超级高速公路将支持任何完成一系列基本技术整合的无人机公司在视线之外的全自动无人机飞行,而不需要无人机上的专业硬件。

Parker的公司寄希望于这个极具雄心的项目的成功。因为一旦英国的无人机超级高速公路建立起来,Altitude Angel将能够向英国或其他国家的任何组织、机场或城市推销其探测和规避技术,这些组织、机场或城市想要运营一个类似的走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