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清明时节巡防山火,华科尔消防无人机化身“护林使者”

转载 2022-04-06 10:29 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4月份清明节期间,气温回升,进入森林防火的高危险期,春游、烧荒、春耕、祭祖等野外用火活动增加,使得山火发生机率随之增大,稍有不慎极易发生大面积山火,防山火形势严峻。


近年来,消防无人机逐渐在山火防治发挥重要作用。森林防护人员可利用无人机灵活机动的特点,早发现、早灭火,在火势发展成大火之前尽快扑灭,从而节约巨大的救火成本。

华科尔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消防无人机的厂商之一,旗下WK系列消防无人机已在全国多地政府消防部门广泛应用,助力清明期间森林巡防工作高效开展。

一起来看华科尔消防无人机森林灭火的飒爽英姿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森林防火利器

空中灭火救援专家

华科尔WK-1800六轴消防灭火无人机,载重量大、抗风能力强、抛撒精度高,支持干粉喷洒、水带系留及垂直抛投干粉三种灭火装置,适用于森林灭火等多种消防用途。

除了灭火装置外,WK-1800支持搭载包括30倍变焦相机、探照灯、喊话器等功能设备,可应用于火情侦察、应急救援、疏散指挥等用途。

性能介绍

便携设计

采用6轴桶状设计,在保证结构强度的同时方便日常运输及装配,减少飞机的占用面积。

装箱、启动时间短,能快速抵达高层火场。

50分钟超长航时

单次飞行续航时间长达50分钟。APP内置低电压警报与电量管理,大幅提高电池寿命及工作效率,确保无人机稳定飞行。

环境感知

装配高精度激光雷达,测距可达100米,能够识别前方向3-15米(可调)的障碍物并进行刹车减速,无论白天或黑夜均能精确避障,保障飞行安全。

专用操作平台

针对消防救援的特殊需求,定制设计飞行APP和带屏遥控器。带屏遥控器集便携与高亮显示一身,在强光直射下也能呈现清晰图像。结合消防专用APP,作业更加简单高效。

工业三防

机身采用封闭模块化设计,具备IP43三防能力,具备工业级防水、防尘、防腐蚀能力,适应严酷的救援作业环境,无论在风雨、尘土还是高温、严寒中都能稳定工作。

作业模式丰富

✦✦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的使用场景可覆盖森林、草原、城市高楼的灭火救援,支持垂直抛投、干粉罐灭火、水带喷水等灭火方式,同时还具备多机编组协同作业的集群作战功能,应用成熟,功能强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