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卫泰无人机灭火装备成功入选国家四部委首批“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

转载 2022-04-11 11:21 科卫泰 来源:科卫泰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国家科学技术部办公厅、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厅联合公布首批“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候选项目,由深圳市科卫泰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联合申报的《森林消防无人机集群灭火装备》项目成功入选。

本项目主要针对火灾事故现场高空侦查、灾害现场建模、灾害事故现场定位搜寻、辅助灭火、空投灭火弹、此外还能在现场应急通信、火场收残巡逻、火灾事故调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围的科卫泰无人机,在墨脱3.07林火扑救中被用作主战灭火工具,是特殊环境下“无人化灭火“的典型案例。本项目的成功入选是对公司应急装备和智能应急救援产品在火灾灾害救援领域应用价值的高度认可,对公司行业品牌树立与市场推广具有重要的意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