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PH工程公司将障碍物探测雷达与DJI M300 RTK整合在一起

原创 2022-04-12 11:1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拉脱维亚SPH Engineering公司

无人机网4月1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PH工程公司的UgCS集成系统团队正式发布了用于DJI M300 RTK无人机的雷达防撞系统。这个新集成的系统可以在大疆M300 RTK上的内置障碍物传感器会失效的任何环境条件下工作:黑暗、雪、雨、雾、强光。

用于大疆M300 RTK无人机的障碍物探测系统包括一个77GHz雷达传感器、UgCS SkyHub硬件和SPH工程公司开发的支架以及UgCS软件支持。雷达可以探测到无人机前方较远距离的障碍物,范围可达40米。

SPH工程公司首席技术官Alexey Dobrovolskiy说:“触发距离可在软件设置中进行配置。当在设定的范围内检测到任何障碍物时,将触发RTH(返回原点)。这是在任何情况下拯救无人机最好的方法,包括BLOS飞行和与地面站失去联系的时刻。”

该系统的应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磁力测量。这类任务通常是在考虑到调查区域内树木/障碍物的平均/最大高度的情况下,利用地面上的恒定高度进行规划。但是,以最大的分辨率和质量收集数据的需要与飞行安全相冲突,与树木相撞是磁力调查期间无人机坠毁的最“流行”原因。新的防撞系统可能会节省非常昂贵的设备,同时仍然可以收集高质量的数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