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Lucid的建筑清洁无人机获得物联网连接

原创 2022-04-26 11:00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4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Lucid无人机技术公司是一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初创公司,生产用于清洁外表面的商用喷涂无人机,该公司正与T-Mobile合作,提供物联网连接和车队管理服务。这一消息应该会让那些寻找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物业管理和设施维护公司感到兴奋,以降低外部清洁的风险和削减成本。

商业物业管理公司和开发商自然对保持其维护团队的安全感兴趣。但设备费和责任保险费都很昂贵。因此,户外体育场馆、酒店和大学建筑的管理者经常发现自己在寻找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品。这就是工业喷洒无人机专家Lucid提供的解决方案,它的解决方案比传统的清洁方法更快、更安全。所需要的只是一架无人机、几罐清洁液和一根软管。

Lucid使用的清洁方案是压力清洗的替代方案,压力清洗可能会对不同的表面类型造成损害。高水压也可能妨碍无人机的飞行。因此,取而代之的是使用温和的冲洗和可生物降解的化学品,以更有效的方式帮助清除建筑物外部的霉菌、霜霉、藻类和其他生长物。

那么T-Mobile公司在什么地方发挥作用呢?移动网络将为Lucid的喷洒无人机提供关键功能,包括实时共享飞行数据、电池利用信息、硬件诊断以及交付固件和软件更新。此外,T-Mobile的物联网平台将为Lucid提供对其所有工业喷洒无人机的近乎实时的可见性,能够监测网络条件和设备行为。

未来,Lucid还应该能够利用T-Mobile的5G网络来实现先进的用例,如网络运营中心接入、流媒体视频直播和远程驾驶。T-Mobile业务集团总裁Callie Field认为Lucid是客户利用独创性和新技术解决复杂问题的一个好例子。Field总结说:“你很少有机会与这些思想家合作,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提供我们的技术来帮助他们实现愿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