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城|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商用平台

转载 2022-05-06 11:07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无人机城,是科比特打造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商用平台,以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为基础,将传统供应链数字化再造,实现全流程、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服务。此外,充分发挥平台技术,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客户的采购流程,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为产业上下游长期提供有效服务,并携手客户开拓创新,共同成长。① 无人机城 | 交易平台汇聚全球各大品牌,链接上游工厂,一键下单。品质有保障,链接产业上下游,实现大宗商品在线交易,提供免费试用产品环节,货源充足,咨询、下单,一站式服务。


无人机城>> ② 无人机城 | 一站速达遍布各大城市的上游工厂,一站式快速送达。集整机、挂载、配件 、反制设备为一体,多款王牌机型和任务挂载上架。通过全球领先的技术,实现出入库信息自动采集、识别和管理,无纸化提高运营效率,降低仓储成本,提高仓储运营管理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无人机城>> ③ 无人机城 | 生态链接截止目前已在全国开拓500+生态伙伴。

依托技术与庞大的无人机生态圈,截止目前,无人机城已在各大城市开拓500+的生态伙伴,全国化的高效布局也赢得了广大战略合作伙伴的肯定,为无人机城市场拓展奠定了新的里程碑。



相比传统的生态合作模式,互联网生态商业价值网呈现双向互动的直线模式,无人机城具备成熟的设备供应、采购渠道、可以快速解决因时间紧、任务重、依靠个人估无法完成的项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