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行业科普 | 走进无人机工厂,深入全产业制造

转载 2022-05-11 11:17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能测绘、巡检、应急的无人机

是如何制造出来的?

今天,科小普带你深入

科比特无人机全产业制造工厂

了解这些“无所不能”的无人机是怎么制造出来的吧!

全产业制造·一站式服务

世纪南方科技有限公司,是科比特旗下专注于全产业链无人机生产制造的公司。以深圳为研发总部,在浙江嘉兴、广东肇庆、山东邹城、江苏盐城与江西赣州设立了五大产业中心。

自主研发生产包含垂直起降、四旋翼、六旋翼等工业无人机;消费级无人机,以及其配套的机库、指挥车、挂载系统、零部件等,公司长期为国内外无人机行业提供多种高性能复合材料产品定制开发、智能电池技术应用、精密电子仪器研发制造、OEM设计等服务。

拥有全球首条工业级无人机系统产业链国内第一条无人机半自动生产线产线涵盖整机/复材/机加工/航电板/电机地面站/吊舱

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一切硬件需求

雄厚的研发实力 创新 便捷 安全 可靠,世纪南方提倡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客户体验性的理念,严格按照 ISO 9001 质量管理标准生产,将全产业链制造和一站式交付贯彻到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