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Pegasus-230 PRO使巡检和测绘变得更轻松

转载 2022-05-12 14:48 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Pegasus-230 PRO

我们的新品——Pegasus-230 PRO是一款翼展达2.3米,且可巡检和测绘的无人机。它具有可拆卸的挂载仓,方便安装和更换云台,进行巡检和测绘工作。

它的快装设计让用户无需任何工具即可轻松组装,缩短了每次飞行前的准备时间。

Pegasus-230 Pro 的空气动力学外形,降低了飞行时的空气阻力。它还能在四级风速(5.5m/s-8m/s)的复杂情况下执行空中任务。

测绘

Pegasus-230 PRO配备T30地面站、Here+ RTK基站和Map-A7R测绘相机,便可在90分钟的飞行中完成12平方公里区域的测绘工作,并实现厘米级定位。在降低人力支出成本的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安全。

巡检

Pegasus-230 PRO配备MX16 GCS和EH10云台相机可以执行巡检任务。传输距离最远达到10公里,续航长达70分钟。

选择Pegasus-230 PRO代替人工进行巡检和测绘任务,不仅降低人员工作时的风险还缩短了作业时间,使巡检和测绘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起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