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卫泰参与“应急使命·2022”演习第五场重大基础设施抢修环节的“西气东输油气管道泄漏救援演练科目

转载 2022-05-12 15:02 科卫泰 来源:科卫泰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今年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决策部署,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水平和联合救援能力,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于5月11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等地联合举行高原高寒地区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代号“应急使命·2022”。

国务委员、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勇,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应急管理部部长黄明,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国务院副秘书长王志清,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甘肃省省长任振鹤,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应急管理部、甘肃省委省政府、军队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以实际身份参加并现场观摩指导演习。

科卫泰参与了“应急使命·2022”演习第五场重大基础设施抢修环节的“西气东输油气管道泄漏救援演练科目。

演练科目模拟西气东输管道发生泄露,并引发爆炸,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水枪压制火势,现场多架由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多旋翼无人机集群负责侦察定位、搜索投射,通过智能化指挥系统配合灭火,无人机集群中一部先行高空投掷灭火弹,其余无人机抵近火点喷洒干粉灭火剂,同时配合其他灭火手段,快速完成了对火点的控制和扑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