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突发停电如何应急 千乘动力储能电源解决应急用电难题

转载 2022-05-17 10:50 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大清早停水停电,家里一滴水没有,马桶都冲不了”“手机没有信号,完全上不了网”“家里没电做不了饭"2021年东北的拉闸限电冲上热搜,限电带来的影响让人记忆犹新!现如今城市生产和生活、照明、保暖、做饭等都离不开稳定电力的支持,毫无征兆地断电不仅让生产停工,也对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影响!

面对停电,极少部分家庭会备有发电机,大部分家庭在停电之后,唯一能作为后备电源使用的基本都只有充电宝。而常规的充电宝不仅无法保证长时间的续航时间,只能勉强维持手机等小功率电子产品的用电。这个时候可以想象如果拥有一台大容量大功率的应急电力设备,是何等的重要!

数十年前燃油发电机作为家庭应急用电设备得到广泛推广,但其存在噪音大、污染排放严重、操作麻烦、燃油易燃易爆等问题,已不适合能源发展需求,取而代之的是便携式户外电源!户外电源是一种内置锂离子电池、自身可储备电能的便携式储能电源。户外电源拥有强大的逆变输出能力,可以提供220V输出,正弦波波形兼容性与家用市电相同,为人们驱动电饭锅、烤箱、微波炉等小家电运行,确保人们的正常煮食,并且全程不产生有害气体,无噪音,在家里舒舒服服等待电力恢复。

同时户外电源还可以驱动电镐、探照灯、无人机、呼吸机、电台等救援设备,户外电源锂电池不受低温影响,在冰点温度也可正常使用,它还可以搭配太阳能板组合实现自给自足,只要有光照就拥有长时间供电的可能。这样也保证了人们的户外生产和应急救援需求!

户外电源在欧美国家已融入到人们日常生活当中,自驾游爱好者、房车旅行、户外旅行团队、以及个人玩家,对便携式储能电源的需求都是硬性刚需。而且户外电源已成为国外政府救援和家庭应急的主要储备物资!

千乘动力大容量新能源电站,作为2022年正方科技推出的大容量大功率户外储能产品,其32kwh的巨大容量2000次长循环一经面世就备受行业关注!储存电量32KWh,最大输出15KW,千乘动力新能源电站彻底解决市场现有小储能存电少、功率小带来诸多不便的问题。

为60V/32A的电动自行车充满15次

为植保无人机电池50V20Ah的,同时充10块电池(最大支持同时充15块电池),充满3次,一次可充满30块电池。

家庭日用电2度,可用15天,

工地6千瓦时设备(最大支持15千瓦时设备运作2小时)可用5小时。

为新能源汽车一次性续航充电40-60%

输出强大输入更便捷:可用直流电动汽车充电桩快速充电,60分钟充满。家用220V充电模式,10小时充满。可以外接太阳能电池板应急使用。

380V/220V输出口共5个 USB输出端口5V3A2个,Type-c输出端口5V13A2个,满足正常家庭、商家生活用电需求!

面对突如其来的停电,必须有备无患,户外电源能在停电时为用户提供最低限度的应急供电保障让用户舒服等待电力恢复,生产作业不会停摆。如果您对我们这款新能源电站感兴趣欢迎留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