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sta360预告新的产品,我们认为是一款无人机相机

转载 2022-05-23 10:49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rashi Vision Co.Ltd)

无人机网5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Insta360发布了一个新产品的预告。至少可以说,它让我们很感兴趣。

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熟悉Insta360,这家位于深圳的公司专门为消费者提供360°相机,并在其硬件和软件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偶尔,它也会涉足无人机的世界。而现在,看起来有一些非常酷的东西即将问世。

一个Insta360无人机相机?

嗯,这是我们基于这个迷你预告的猜测。这段题为“提升你的创造力”的19秒视频做了一个很好的预告。而且有类似《盗梦空间》的效果呢,相当震撼,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它是什么?

好吧,我们并不确定。但很明显,这是由无人机拍摄的360°镜头,然后用一些编辑软件进行处理。这可能是一架真正的无人机吗?我们对此表示怀疑。制造无人机很困难(问问GoPro),而Insta360是一家相机制造商。因此,我们只能推测它是一个为无人机工作的360相机。

问题是,要想获得这样的360画面,你需要在无人机的顶部和底部安装镜头,以使机器本身消失。因此,这要么是一种新型的相机,可以与消费类无人机一起使用,要么就是与BetaFPV这样的公司合作。我们在过去已经看到过,BetaFPV创造了一个无人机机身,旨在与Insta的ONE R相机配合使用。然而,如果是这种情况,应该由BetaFPV发布预告,而不是Insta360。

那么,这到底是什么?

我们最终的猜测是,这是一个为某种形式的流行消费无人机建造的相机系统。它看起来像什么,以及它是为哪种无人机制造的,我们不能确定。但Insta360已经制造了一个360°相机,与最初的Mavic Pro配合使用。它被称为ONE R Aerial Add On,看起来像这样。

所以这已经有了一些先例。至于即将推出的产品......我们将在5月24日找到答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