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专攻便携大容量储能市场,千乘动力便携储能电源尽显优势

转载 2022-05-24 10:50 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世界各国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的日益加强,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已成为必然趋势。与此同时户外作业和个人用电需求持续激增,在这种形势下,电池储能站应运而生,为能源稳定持续地输出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超大容量储能户外电源由最初的柴油发电机解决家庭应急用电的场景演化而来,现在逐步发展为锂电池主导、配套太阳能板实现自发自储自用的储能系统,应用于离网家庭自发电、突发故障时提供备用电源。产品组成一般为锂电池储能系统+户用储能解决方案一体化。

专攻便携大容量储能市场, 千乘动力面世!2022年3月为弥补小容量便携式储能无法替代小型燃油机发电机的这一空缺,正方科技攻破技术难题推出千乘动力新能源电站产品,超大电量、强大功率,静音环保、安全便捷的特性,将为节能减排、人民绿色生活提供新生动力。

千乘动力便携储能电源的领域十分广泛,不仅可用在家庭应急,在户外施工作业,企业临时办公用电、消防医疗、抢险通讯等领域,都可能成为这种产品大力发展的潜在消费群体。超大容量储能户外电源不仅可用为新能源汽车进行电力补充,也可作为现代家庭的应急电源和为野外精密仪器测量测绘、军事设备野外供电等提供电源,或者作为医院手术室的应急电源来使用。

川藏内蒙等牧区,针对游牧地区牧民因经常迁移带来的生活用电问题,超大容量户外电源则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大容量大功率的户外电源不仅满足牧民的日常生活生产用电需求,而且可以迁移携带。在光线充足时又能利用太阳能板为户外电源补电,进一步增加其在户外的续航能力。千乘动力便携储能电源解决了牧民迁移无法接入国家电网而带来的无法用电问题!

千乘动力新能源电站有三款产品,搭配固态三元类型和固态铁锂类型两种电芯,三款产品容量配置分别为(22KWh,27KWh,32KWh),满足用户多种选择。拥有三层安全保护,采用三元固态电芯,经过严格的穿刺实验,多重电路保护、二十四小时监控。防水防尘等级IP65,可阻挡3分钟低压水柱侵袭、最高等级的防尘侵袭,使其从容应对各种严酷环境。

机芯分离、轻松搬运,解决大储能搬运不便现状,整机尺寸为900mm*600mm*552mm,分为1个机身,6个高能量密度电芯标准模块,单个模块重28kg,机身重30kg,两个人可轻松搬运,解决了燃油发电机和常规移动大储能搬运不便的问题。固态三元类型五年以上使用寿命,固态铁锂类型十年以上使用寿命;可充放电2000次循环,每两天充放电一次可用10年以上。

380V输出端口可为3KWh三相异步电机提供电源,满足一般工业生产用电需求。220V输出端口正玄波,可为家用电器、厨房电器、大功率空调、地暖、3KWh中央空调、电动车、电瓶车、电动滑板车、无人机、电动工具等设备提供电源,满足正常家庭、商家生活用电需求。USB输出端口5V3A2个,Type-c输出端口5V/3A2个,可以向所有3C类产品提供电源,如:手机、笔记本电脑,相机等电子设备。同时预留太阳能电池板接口,可支持太阳能光伏板充电。

千乘动力作为户外便携式大储能的先驱者,填补了大容量便携式储能市场的空白,同时也实践“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的公司理念,后续将会推出更多储能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携的电力支持,助推人们开启低碳生活新历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