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行业应用|智慧公安解决方案,夜间巡检有新招

转载 2022-05-24 10:51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夜时分,鼎湖警方陆续接到多名大型车辆车主报案。称有蓄电池被盗。警方随机启用无人机进行夜间侦查,利用空地一体的智慧公安巡检方案,成功破获该案件。

执法现场一举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查获作案车辆2辆,被盗蓄电池40多件,盗窃工具一批。

——西江日报讯

无人机+全彩摄像头

在公安机关执勤过程中,夜间作业因为光线差、地形复杂等问题,存在视觉盲区,为夜间执法增加难度。科比特在建设公安智慧服务系统的过程中,也关注到了这一难点,针对性的定制了夜间执法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普通相机vs全彩夜视相机利用无人机搭载,全彩夜间摄像头,高精度、高亮度还原夜间景象。

入云龙飞行平台+全彩夜视挂载相机

服务优势

全彩夜视云台机芯采用

1/1.7英寸超星光级传感器

配合极弱光环境下  深度神经网络算法系统

最低照度0.0001lux的物体轮廓可视


无惧黑夜 亮如白昼

专为夜间场景赋能,无论是夜晚城市监控、夜间交通监测、夜间园区场馆监控等行动,都可以提供清晰的夜间全彩画面,让相关人员拥有夜间作战能力,从而提高夜晚行动的安全性和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