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入行飞手,年入百万!看他如何为梦想插上“金翅膀”

转载 2022-05-24 11:51 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5月上旬的一天,在位于山东德州的 “科比特无人机培训基地”。飞手负责人雷涛,正全神贯注地看着从云享飞飞手端 报名而来的学员们操作着无人机设备,完成考试内容。

如果考试顺利,这批已经进行1个月培训的学员们,将会拿到中国民用航空局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开启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收获一份高薪回报!

此前,人社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统计局也发布了13个新职业信息,无人机驾驶员赫然位列其中,正式成为了有“身份”的职业。

当年,刚入行的雷涛,就曾跟随所在的团队在云享飞飞手端 接过电力巡检项目,收入丰厚。

“在一个作业期间(1-2个月),需要作业1000级塔,以一级塔飞手收入300-500元计算,整个作业期间飞手的收入就有30-50万”。

回忆起第一次接触这么大的项目,雷涛说:“那时兴奋又紧张”。

遥控器虽然不沉,在手里却仿佛有千斤重,因为担心发生意外,手心里都是汗,两个大拇指直发抖。

“十几万元的东西在天上飞,谁不怕呀?”雷涛打趣地说。

雷涛说:现如今,随着无人机服务的边界在不断拓展,飞手端 平台的订单也越来越多,涉及到的行业也越来越多。

所以就算有很多飞手涌入,目前也没有达到饱和阶段,根本不用担心自己还能不能赚到钱,我们思考的应该是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即使面对高薪项目,也能有底气接下。

每次看到一批又一批的飞手前来培训,总是让雷涛忍不住想到当时刚入行的自己,真的很幸运!

“幸好当时别人还在讨论当飞手赚不赚钱时,我就已经毅然决然的考取了无人机飞行证件,吃到了第一只螃蟹,领先了一小步”雷涛说。

雷涛的选择,其实也是飞手行业的一个缩影。

目前云享飞飞手端 有10000+的专业认证飞手,数据主要从2020年开始,飞手培训量,每年增长都达到两倍以上,飞手培训网点也已经过500家。

“类似于网约车模式,有需求的客户通过平台发布订单,经过实名认证的飞手进行接单,从而实现需求与服务的便捷有效对接。”

而这样的一个模式,给飞手带来了的效益也是实实在在地,“每年通过平台 营收增加的飞手都在80%以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