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在蓝洞潜水,黑科技带你这样拍大片!

转载 2022-05-25 11:16 吉影科技Geneinno 来源:吉影科技Geneinno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那些治愈了深海恐惧症的蓝洞

对于无数潜客来说,是他们穷极一生的梦想

潜入蓝洞,一窥那股幽蓝

来一场无与伦比的体验

顾名思义,意指蓝色的洞穴,会自动发出蓝色的光,远在古罗马时代,就有人跑到蓝洞内探险,可能是"以讹传讹"的关系,最后,竟传出"蓝洞就是当代巫婆修身养气、训练魔力的基地",使得蓝洞的真实面貌一直不为人所知,也始终覆盖着神秘的面纱。其类型有海洋蓝洞、陆地蓝洞,世界上许多地方都有蓝洞。

其中,最著名的是塞班岛蓝洞曾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洞穴潜水点

是个危险与美丽并存的开放式洞穴潜点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见身形硕大的海龟和身姿优雅的蝠鲼,带上水下黑科技幸运时还能和长尾鲨共“秀”水下人鲨舞,很是刺激。

洞内最深深度18米,海水透过洞底的3个水道灌入深洞中,透过光线的照射,呈现淡蓝色光泽。

说到底,就是个出美照的地方啊!

带上黑科技吉影水中飞行器S1,更能拍成出让你与众不同的美照!

你可以这样拍

单手握持,头枕手臂。依靠吉影水中飞行器S1的力量尽情享受如海王一般穿梭在这片蓝海中

也可以这样拍

入水的那一刻,你可能无法形容那一片铺天盖地的蓝光带来的深深震撼

频繁出现在杂志和网页里的蓝洞照片,让越来越多的人不甘于晒日光浴,但是想和大海来一场亲密的接触,却是需要极大技巧的。

如何不会游泳也想要体验潜水的刺激和海洋生物面对面?

首先要克服自己心里对深水的恐惧。

此外,

吉影水中飞行器S1—— 探秘蓝洞,秒变“海王”

让你在朋友圈摄影大赛拔得头筹

吉影水中飞行器S1操作简便,只需握住设备两臂,开启开关,就可以在水中自由穿梭。轻轻控制角度就能在水下完成很多花式动作,非常酷炫!

电池状态通过指示灯显示,会提醒做好返航准备。

推进器续航大约45分钟左右,整机防水,在水下40米同样也可以正常工作。

搭载防水的相机后,记录下和别人不一样的海岛游!

海岛游必备神器—吉影水中飞行器S1

和吉影水中飞行器S1一起梦回亚特兰蒂斯穿过宝石般的蓝洞看过最长的海岸线拍过最酷炫的海底大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