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Dronamics获得欧盟范围内无人机送货的首个认证

原创 2022-05-26 11:07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保加利亚DRONAMICS公司

无人机网5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保加利亚的Dronamics公司向其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中程自动无人机送货服务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它获得了据说是无人机航空公司在整个欧盟(EU)活动的第一个运营证书。

Dronamics在周三的欧洲商务航空会议展览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称该公司已经从马耳他的民用航空当局获得了欧盟的轻型无人机系统运营证书(LUC)。根据欧盟的规定,由一个成员国颁发的证书适用于所有其他国家,这为Dronamics在今年晚些时候在27个国家集团推出中程无人机送货服务开辟了道路。

LUC允许Dronamics自行授权其黑天鹅飞机在欧盟各国的飞行,包括超出视觉视线的操作,这些距离直到现在还被认为对无人机送货来说太过遥远和昂贵。该公司的自动无人机被设计为可携带350公斤的货物,距离可达2500公里。

通过将货物的空中运输扩展到中间距离,Dronamics公司打赌它可以刺激目前由较长的地面运输服务的消费者增加业务。该公司还认为,通过使用无人机,可以改变供应链,使送货更有效、更快速、更省力,并降低碳排放。

该公司是最早开始开发无人机和网络来运营这些较长路线的公司之一,它赢得了全球货运公司如DHL和汉曼全球物流的业务。现在,它似乎准备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击败竞争对手,获得欧盟认证,应该可以很快推出送货服务。

Dronamics首席运营官Sergio Oliveira e Silva说:“成为第一家获得LUC认证的货运无人机公司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验证了我们多年来在开发独特和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方面的努力。马耳他交通局的世界级专业精神和专业知识,加上支持创新的心态,不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有了这样一个成熟和技术先进的监管机构的支持,再加上马耳他作为我们的欧洲运营基地,我们完全有能力推进我们的运营,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为整个地中海地区的主要航线提供服务,并继续我们未来的扩张,以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使命,使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能实现当日交付。”

去年Dromatics选择马耳他作为其欧洲总部的决定令一些观察家感到好奇,因为该岛距离意大利4000多英里,与其他大陆目的地的距离甚至更远。但它从马耳他官员那里得到的支持现在显然已经得到了回报。

马耳他的航空运输和政府当局一直积极支持欧洲的航空创新,这部分是基于该国过去作为全球航空枢纽连接地中海周围的空中交通的作用。现在,Dromatics公司计划通过自己的运营来延续这一历史,今年晚些时候安排其从马耳他和意大利起飞的第一个商业航班,并从那里开始扩大规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