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dio公司使无人机更智能、更快速的秘密武器现已公开

原创 2022-05-26 11:08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Skydio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5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毫无疑问,Skydio无人机内部的大脑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这些东西是人工智能和自主性的大师,能够执行对其他无人机来说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该团队自然知道关于大规模建造自主机器人的一切知识。现在,它准备通过公开SymForce--为Skydio无人机使用的运动规划器和计算机视觉系统提供动力的库,与更广泛的机器人社区分享其学习成果。

SymForce是Skydio自主性团队在性能和代码可维护性至关重要的环境中,历时五年开发的成果。SymForce用C++语言编写,并与Python绑定进行实验,使得一次编码一个问题成为可能,用符号进行实验,生成优化代码,然后根据原始问题的定义运行优化问题。该代码生成库还能够添加诸如3D几何类型、相机模型、噪声模型和新颖的奇异性处理技术等组件,使复杂的机器人问题以符号表达方式建模成为可能。

Skydio的自主性副总裁Hayk Martiros将SymForce描述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具”,它使他的团队能够迅速从快速原型开发进展到为Skydio无人机提供动力的高度优化的运行时代码类型。

以下是Martiros对于在GitHub上开放SymForce源代码的动机做出的解释:这个通用的工作流程对解决机器人和相关领域的各种任务很有效,可以将普通任务的速度提高一个数量级,同时需要更少的手写代码,减少错误的表面积。我们认为它的核心组件可以在任何需要算法代码的领域发挥作用,并且可以使从高中生到科技公司的广泛受众受益。

虽然SymForce已经为Skydio的数以万计的机器人提供了动力,但这个公共库是新的,而且是在测试阶段发布。你可以用管道安装它,在笔记本上玩玩配方,并在几个小时内部署生产代码。你也可以去Skydio的博客上看看是什么让SymForce如此之快,以及它是如何改善衍生工具的计算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