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NRA获得一份测试BVLOS无人机操作的合同

转载 2022-05-27 11:53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ANRA Technologies公司


ANRA技术公司被雷神情报与空间公司(RI&S)选中,提供其SmartSkies技术解决方案套件,以支持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中大西洋航空合作组织无人机试验场的模拟和现场飞行操作。该测试是一个更大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将无人机系统安全地融入国家空域系统,并推进超视距(BVLOS)操作。

根据合同,RI&S将建立一个地面监视补充数据服务提供商(SDSP)测试项目,包括使用该公司的Skyler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无人机系统气象产品服务和无人机系统服务供应商的本地雷达服务。

ANRA技术公司将与RI&S和其他项目参与者合作,包括弗吉尼亚理工大学、SkyGrid和Tomorrow.io,以测试将支持可扩展的、安全和合规的低空无人机操作的技术。ANRA将实施其SmartSkies空域管理和数据服务平台,以收集详细和全面的SDSP数据,在国家推进为无人机系统和城市空中交通创造一个安全和可靠的环境时,提供一个整体的操作方法。在这个项目中,ANRA SmartSkies FUSION将消耗来自Skyler AESA的数据馈送以及在USS网络内飞行的合作飞机所传输的数据,以开发一个定义明确的已知空域环境。

ANRA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Amit Ganjoo说:“ANRA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为这个项目实施我们的SmartSkies平台。我们的技术将使系统的测试和评估成为可能,这将为商业BVLOS无人机的大规模运营铺平道路。”

SmartSkies FUSION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产生路径预测能力,预测未来飞机的位置。而SmartSkies CTR则能够将联网和非联网的监控数据与UTM进行汇总和整合,形成完整的空域图景,并可分发给授权用户。SmartSkies AWARE将把Tomorrow.io气象智能平台整合到系统中,用于飞行计划和航线优化,以及系统中已有的其他补充数据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