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MAGIC将在Vivid Sydney举办创纪录的无人机表演

原创 2022-05-27 11:59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新加坡SKYMAGIC公司

领先的无人机表演概念化和表演公司SKYMAGIC将在本周日为Vivid Sydney创意节的回归而工作,届时创纪录的600架无人机将以编排好的奇观照亮天空。

在因COVID-19大流行病而暂停了两年之后,Vivid Sydney再次回归。在三周多一点的时间里,它将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音乐家的活动、展览和表演。作为这些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总部设在伦敦和新加坡的SKYMAGIC公司将策划一场由其专有的600架无人机组成的表演,创造了南半球无人机同时表演的记录。

5月29日晚上的表演将庆祝Paramount+流媒体服务在该地区的推出。此前,在墨西哥城举行的2021年Paramount+拉丁美洲推广活动中也有类似的无人机表演。悉尼哈布尔上空的表演主题将是“独特的故事,标志性的明星,以及娱乐的山峰”。

SKYMAGI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上松仁美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派拉蒙公司再次合作,作为Vivid Sydney年度灯光节的一部分,提供将是有史以来在澳大利亚部署的最大的无人机表演。这也是SKYMAGIC首次在这个神奇的国家进行表演,我们期待着带来一些欢乐,并在此过程中结交朋友。”

不能到现场观看最新的SKYMAGIC无人机表演的无人机爱好者可以通过Paramount+直播以及Vivid Sydney社交平台观看。悉尼Vivid表演是一系列备受瞩目和赞誉的SKYMAGIC无人机表演的最新作品。其中包括壮观的伦敦新年前夜盛会,以及为迪拜购物节每晚飞行两次的三架无人机编排的节目。

澳大利亚企业、投资和贸易、旅游和体育部长tuart Ayres表示:Vivid Sydney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年度活动之一,在两年的大流行病防治措施中,官员们被迫取消了这一活动,而它的回归被誉为急需的回归正常的转变。为了庆祝这一点,正在采取一切措施来举办该节日的回归。

Ayres说:“Paramount+和SKYMAGIC的类似无人机表演让全球观众惊叹不已,我期待着Vivid Sydney 2022年的大片展示。"Vivid Sydney是对悉尼人和来自澳大利亚及世界各地的游客的公开邀请,让他们在入夜后体验悉尼的最佳创意。2022年的节日已经筹备了两年,不容错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