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漠河林业局列装科卫泰KWT-X6L-15六旋翼无人机,森林防火能力大幅提升!

转载 2022-05-31 11:27 科卫泰 来源:科卫泰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5月26日,漠河林业局KWT-X6L-15六旋翼无人机试飞成功,这标志着漠河林业局在应用无人机对复杂地形和广阔地域下进行火险隐患巡查、灭火现场指挥、火情侦测预警等方面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地面指挥员和操控员密切配合,KWT-X6L-15六旋翼无人机、顺利升空,地面计算机接收屏幕上,实时传回的画面和各项机载数据清晰显现,一目了然。KWT-X6L-15提供在15KG重载下,30分钟续航,飞行距离达20KM.轻载下,实现75分钟续航时间,飞行距离大于38KM.其中匹配差分定向的机型适合舰船使用,配置RTK模块的机型适合测绘等使用。由于匹配的动力余量在满载情况下依然充裕、飞控针对抗风做了优化,该机型抗风能力优越,常规飞行安全特性更佳。升力足够,在高原飞行表现出色,提供无与伦比的生产力。该机型能够完成系留模式和自由飞模式切换,使得客户应用得到扩展。属于通用机型设计,适用于各种需求。

漠河林业局一直注重加强“技防”实践应用,切实把森林防火感知系统、无人机等技防措施应用到森林防灭火全领域和全环节,建立起“空地一体化”预警监测体系,实时掌控林区动态,实现火源管控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无隐患。而这一次KWT-X6L-15六旋翼无人机的加入,必将大幅提升森林防灭火能力和科技化水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