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ports在日本建立了新的vertiport基础设施伙伴关系

转载 2022-05-31 11:29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英国Skyports公司

无人机网5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根据其在美国推出的类似战略,垂直港基础设施专家Skyports正与日本最大的停车场和汽车共享运营商PARK24 CO.合作,将现有结构改造为未来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先进的空中交通(AAM)服务的主机。

Skyports宣布,它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探索开发和整合Vertiport基础设施,用于空中出租车和PARK24的停车场网络中的其他AAM应用。此前,Skyports去年与美国集团LAZ Parking合作,在停车场和高架停车场开发vertiport,最初在洛杉矶地区,然后扩大到其他主要城市。

根据其在日本的新协议,Skyports将参与探索性工作,包括在关西地区的可行性评估。其目的是确定PARK24的哪些地段适合用于空中出租车和其他AAM目的的vertiport基础设施开发。搜索的重点是大阪和其他有望从下一代航空运输中受益的城市地区,并以能够促进飞机起飞和降落的现有设施为目标,为其充电,并运营像PARK24的共享乘坐活动这样的地面移动服务。

作为这种联系的一部分,爱生日清多华保险公司和天空港的投资者和贸易公司Kanematsu Corporation将加入合作,提供各种服务,支持空中出租车和AAM vertiport的发展。四方还将为这些设施的装备和运营制定一个联合商业计划,并研究为AAM运营商提供第一和最后一英里汽车共享服务的商业案例。

Skyports亚太部负责人Yun-Yuan TAY说:“Skyports很荣幸能与PARK24、金松集团和Aioi Nissay Dowa合作,贡献我们在vertiport设计、开发和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使AAM离日本人民更近一步。这种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利用PARK24广泛的设施组合来开发虚拟港口,为PARK24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周围社区的用户释放价值。我们期待着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强移动性服务的这一关键第一步中发挥作用,因为我们共同致力于加速日本AAM的发展和采用。”

在开展这项工作的同时,Skyports计划继续与日本的监管机构和当地社区进行磋商,以追求和推进该国未来的空中出租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生态系统,同时重视安全、连通性和无障碍性等优先事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