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2022年水域救援实战演习丨斯威普助力行动

转载 2022-06-08 10:09 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来源:斯威普防水无人机
深圳市斯威普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水上大队蛇口站开展水域实战演练技术交流赛。主要针对近期台风、龙舟水、风暴潮、洪水,为全力做好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提升参与抗洪抢险、水域事故救援处置能力。

斯威普科技助力本次救援实战演习行动,水手4防水无人机及配件产品亮相现场。

斯威普水手4防水无人机在实战演习中,担任重要的角色。水手4在短时间内就精准定位演习中落水者的具体位置,并抛下遇水自动激发的救生设备。为营救争取更多宝贵时间。在救援人员的配合下,将演习中落水者顺利营救上岸。

水手4防水无人机具有IP67级防水功能,在风雨、严寒及水面都能稳定工作。可广泛用于海上,河流,水库,湖泊等环境下进行救援任务。水手4操作简单,具备5公里控制距离,可远程准确地将救生圈投递到落水者身边。水手4具备对目标搜索快速定位,并抛投救生设备进行救援的全程救援能力。

本次实战演习中,斯威普水手4防水无人机作为强大的水域救援力量,能快速响应,快速救援,让科技产品助力专业队伍的救援行动,提升了处理事故的能力水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