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户外必备供电神器,正方科技户外电源新品 轻松解决户外用电焦虑

转载 2022-06-08 10:35 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自驾游、户外露营、野钓等更健康更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不同于传统户外露营方式,如今露营设备“电动化”趋势凸显,各种电动餐具,数码设备已经成为露营标配,因此野外除了照顾自己饮食外,各种电器也需要喂饱。而作为户外充电的利器,户外电源在这种生活方式中所扮演的角色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户外电源作为露营的优质电力设备,可以出色地解决大家在户外的大部分用电需求,让户外探索充满无限可能。

听音乐、看户外电影、吃烧烤、搞摄影、拍视频、做直播,这些局限于室内的生活场景,统统都可以搬到户外来。这些离不开电的活动,想要在户外实现,以前确实有难度。现在不同了,户外电源这种东西出现,让户外用电从不敢想象到如今一一实现。

近期,在各家户外电源百花齐放的情况下,正方科技也发布了新款的户外移动电源 ,此次发布的户外移动电源新品主打“大功率、大容量”性能猛兽,覆盖绝大部分户外设备的用电需求。储存电容量高达3600WH可在1.2小时内实现0——100%的充电储能,并且可以满足最高3000W的超大功率负载,这也就意味着其可以为户外小冰箱、无人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车载冰箱、厨用小家电、测量仪器、电钻、充气泵等各种设备提供用电支持,覆盖了户外休闲旅游、家庭应急、专项作业、特种应急等多种使用场景。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一 输出功率3KW 适配99%生活电器 3.6°电续航更长久

作为主打性能怪兽,大功率大容量必不可少,值得注意的是,正方科技的户外储能电源其内置电池可以储存3.6°电,做到了当下移动储能产品的极致,强劲的续航能力,完全可满足一次超高质量户外活动用电需求。

采用高安全固态电池,2000次后循环健康度80%,同时经过严格的穿刺实验,不仅重量轻,而且在-20°以内的低温环境中也具有出色的放电性能,因此不仅适合普通场景,也非常适合露营等出现低温的场景中使用。

3000W超大输出功率,适配99%生活电器,这也就意味着其可以为户外小冰箱、无人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厨用小家电、充气泵等各种设备提供用电支持。

二 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 实现电池智能运维

除了强大的储能和输出能力之外,为了进一步提高整体安全性,这款便携式储能电源还配备有正方科技研发的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

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是储能系统安全、长寿命的重要保障,和内置电池相辅相成。

这款储能电源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可提供24小时实时监管,具备4G/wifi数据传输功能,实时告知客户产品使用情况,同时可远程后台升级内部系统。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电池的电压、电池均衡、放电输出端口功率、设备剩余电量,以及电池的安全情况,具备远程操作功能,让电池管理运维更加方便。

三 3种充电模式 配套太阳能板 实现无限续航

正方科技这款户外移动电源支持市电、车载、太阳能板3种充电模式,方便快捷,适用于不同场景。

市电最大支持3000W充电功率,可实现市电最快1.15小时充满!除市电以外还可以从汽车的点烟器为该便携式储能电源充电,充电速度快,或者连接太阳能板进行充电,因此,可以在露营、旅行等途中给便携式储能电源反复充电,使出行“用电自由”成为可能。

四 全能输出接口 能为新能源汽车补电

供电类型方面,正方科技新品储能电源采用纯正弦波输出,输出接口有4个220V纯正弦波交流放电接口,2个12V/10A 120点烟器接口,2个USB-C 100W快充接口 , 4个USB-A 5V/24A 12W 接口,可供各种日常生活电器、户外作业工具、汽车电瓶补电和3C电子设备使用,同时可选配电动汽车9孔充电枪为新能源汽车补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