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正方科技,践行节能低碳

转载 2022-06-15 10:45 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节能宣传周从199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32届,2022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而6月15日则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目标下,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共识。正方科技已经在新能源行业深耕17年,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

近年来,正方科技在新能源电池技术领域不断发展的同时,不断探索能源领域产业机遇,去实践“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的理念。为“双碳”目标的实现作出长远贡献。

2022年3月10日上午,郑州正方科技在亿达高新城市展厅发布了千乘动力新能源电站的,进一步加速应急备用电源清洁化进程。未来正方科技将继续在新能源领域深耕,点亮人民“新”能源生活, 助推人们开启低碳生活新历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