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NEOS、Sensin Robotics和Tsuneishi C Values对使用无人机的设施检查服务进行了示范测试

原创 2022-06-20 11:24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6月20日报道,据日媒消息,ENEOS控股公司、Senshin Robotics公司和常石C Value公司在服务站(SS)使用无人机进行了无人机飞机共享服务和设施检查服务的示范实验。

通过使用无人机,该公司旨在实现设施检查、安全监测和灾害对策的自动化并提高其效率,并为解决社会问题做出贡献,如日益老化的基础设施的维护成本以及因出生率下降和人口老龄化导致的检查人员短缺。 该公司将这次演示定位为建立使用无人机提供各种服务的基础的第一步,并希望在未来将这些服务商业化。

演示实验的概要

1、贷款给常石控股有限公司的无人机。

2、Sensin Robotics公司用无人机对太阳能发电设备进行检查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