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dio X2无人机软件更新为热成像带来多项增强功能

原创 2022-06-22 10:53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Skydio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6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Skydio为其X2企业(X2E)无人机发布了一个新的软件更新,它包含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新的热对比选项,在图像中定义感兴趣区域的能力,以及改进的红外流。

要看到这些新功能,你需要将你的Skydio X2E无人机的软件更新到19.4.15版本,而你应该抓住的Skydio企业控制器软件称为20.1.29版本。在更新过程中,你可能会面临一个已知的错误。进度条可能会从步骤3恢复到步骤2。但只需等待片刻,你的无人机应该继续正常更新。

新的热成像对比度设置

虽然热成像调色板选择一直在Skydio X2彩色/热能飞机上可用,但无人机制造商现在增加了四个新的预设,以帮助用户满足其操作要求。这些预设选项带有自动增益控制(AGC)调谐功能,可自动优化图像中的信号噪声,以满足你所选择的对比度。

以下这些预设的样子:

要更改热成像预设,请进入设备设置>控制器>屏幕上显示>AGC调谐。调谐预设可用于所有热调色板。

感兴趣的区域

一旦你更新了Skydio X2无人机的软件,你也将获得在图像上选择感兴趣区域(ROI)并对该特定区域应用AGC的能力。这个功能在你需要快速诊断热能不正常的情况下会很方便,同时忽略与你无关的读数部分。请注意,即使ROI以外的区域不会被AGC优化,你仍然能够查看它。

要改变你感兴趣的区域,进入设备设置>控制器>屏幕显示>热成像。拖动ROI滑块来增加或减少你的兴趣区域。

视频传输的改进

X2的红外流质量在最新的软件包中也得到了改善。以前,无论无线信道条件如何,无人机都使用一个恒定的比特率。但现在,它将能够利用自适应比特率,根据你的范围和环境的无线信道条件进行调整,最高可达1 Mbps。

最后,该更新还带有Skydio云的错误修复和改进,包括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通过Skydio媒体同步更快地上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