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ando室内无人机获得1500万美元的资本支持,将走向全球

原创 2022-06-27 10:04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以色列 Tando 资源有限公司


以色列无人机技术初创公司Indoor Robotics已经筹集了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促进其自动安全机器人Tando的生产。这种室内无人机已经在一些仓库、数据中心、商场和零售机构中使用,也可用于其他功能,如监测温度和空气质量。

室内机器人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ron Ben David解释说:“我们重新设想了无人机的能力,并将类似人类的能力与人工智能工具相结合,以实现下一代的安全和监控。”

Tando使用多个传感器和专有算法,在任何室内空间进行地图和导航。无人机可以自主地在其路径上的任何物品上方或周围导航,这使它能够保护和监测大面积区域。当它不在飞行时,无人机停靠在一个安装在天花板上的充电和监测站上,并作为一个安全摄像机发挥作用。

David说:“Tando已经被世界领先的企业和安全监控公司部署,并对安全和安保产生了切实的影响。”现在,Pitango、Target Global、欧洲创新理事会基金和Spider Capital的A轮融资将帮助Tando占领全球室内无人机安全市场。

但是,除了安全功能外,Tando也可以证明对操作的改进很有用。室内无人机可以收集热成像数据和环境数据,以及记录房间的温度和识别泄漏。它还可以实现预防性维护,识别建筑物中需要护理的区域。

Pitango的管理合伙人Rami Kalish说:“在成功推出Tando和团队展示出超越关键里程碑的能力之后,我们抓住机会增加了对Indoor Robotics的投资。Indoor Robotics的成熟能力已经产生了令人兴奋的市场需求,投资者很高兴能促成这种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