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3.6kW·h 户外移动电源 让精致露营不断电!

转载 2022-06-29 10:34 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如果你想问最近最受欢迎的户外运动是什么,可能大多数的人都会给出同样的答案:户外露营。

也许是因为反复的疫情,许多人的旅行有限,也或许是人们渴望与自然有更亲密的接触,无论如何,户外露营的火热正以难以想象的速度飙升,并逐渐成为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谁能想到最初小众的露营活动,在短时间内成为年轻人热衷于追求的活动。

露营也有两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徒步旅行到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一个帐篷,一个背包可以在户外生活几天甚至一周。另一种是精致的露营,完善的设备和各种设备,有一种在户外建造临时房屋的感觉,精致的露营和徒步露营的区别不仅是携带更多的设备,更明显的区别是精致露营一般是开车出行。电烤架、投影仪、蓝牙音响、无人机、移动小冰箱甚至小功率家用电器也都会带上。就像把自己的家搬到了户外一样,不仅可以享受到新鲜的室外空气和美丽的风景,而且生活的享受也是一点都不落下。因此精致露营的舒适性肯定不是徒步露营所能比拟的。

精致化露营时携带大量的露营用品,比如茶桌茶几、露营灯、LED夜用舞灯、摄像机、照相机、小型冰箱、电烤架、电磁炉...这些设备都需可靠的电力支持,户外移动电源就可以完美的解决用电问题。因此选购一款能适应露营供电需求的户外电源成为了露营群体急需满足的核心需求。

正方科技全新户外电源新品,电力十足,让精致露营不断电!

这款户外电源,采用高安全固态电池,2000次后循环健康度80%,同时经过严格的穿刺实验,不仅重量轻,而且在-20°以内的低温环境中也具有出色的放电性能,因此不仅适合普通场景,也非常适合露营等出现低温的场景中使用。

该产品具有3000W的额定输出功率,适配99%生活电器,如此强大的功率带动任何露营电器都是轻轻松松。纯正弦波输出不损伤电器,有4个220V纯正弦波交流放电接口,2个12V/10A 120点烟器接口,2个USB-C 100W快充接口 , 4个USB-A 5V/24A 12W 接口满足户外各种用电需求!

除了具有超强的输出功率之外,该款户外电源的强劲的续航能力,也做到了当下移动储能产品的极致——3.6度电。巨容电量足以供应露营电器长时使用。

不仅如此,正方科技的新品户外电源还是拥有市电最快1.2小时充满的快充功能,强力的充电速率大大缩短了充电等待时间。除市电以外还可以从汽车的点烟器为该户外电源充电,或者连接太阳能板进行充电,使出行用电续航无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