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领先的无人机创业公司Garuda Aerospace宣布与TIDCO合作进入国防领域

转载 2022-07-05 10:4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新加坡鹰航机器人公司(Garuda Robotics Pte. Ltd.)

无人机网7月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在2022年泰Tamil Nadu投资会议上,Garuda Aerospace与Tamil Nadu工业发展有限公司(TIDCO)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Tamil Nadu首席部长M.K. Stalin出席了会议。谅解备忘录强调了Garuda Aerospace在该部门的投资,并重申了其对国防部门的承诺。

Garuda Aerospa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gniswar Jayaprakash说:“在尊敬的总理Shri Narendra Modi在印度的100个地点推出Garuda的100架无人机后,我们一直收到来自陆军、空军、CRPF、CISF、BSF的大量兴趣,我们已经开始设计无人机,牢记我们的国家安全威胁。我们坚信,配备不同有效载荷的无人机可以支持我们在边境的部队,以保持我们国家的安全。”

一位TIDCO官员说:“在过去的5年里,Garuda Aerospace已经巩固了在农业、商业和工业无人机领域的主导地位。然而,与TIDCO的合作涉及到联合开发一个专注于国防部门的无人机制造设施,旨在创造巨大的影响,仅在Tamil Nadu就为年轻人创造了5000多个就业机会。”

有趣的是,TIDCO是Tamil Nadu国防走廊的节点机构,与印度领先的无人机初创公司Garuda Aerospace的这种战略合作似乎很有前景。Agnishwar Jayaprakash总结说:“战争的未来是无人机,在我们最近的一轮融资后,Garuda Aerospace正在吸引全球技术合作伙伴,以加快我们的国防愿望。”

最近,Garuda Aerospace以2.5亿美元的估值开始了其3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前印度板球队队长MS Dhoni向该公司投资,同时也成为加鲁达的品牌大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