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产品升级】Yusense Map Plus试用版发布,全模块开放免费试用!

转载 2022-07-27 09:58 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长光禹辰信息技术与装备(青岛)有限公司

为降低光谱遥感的应用门槛,提升光谱遥感从数据采集到成果产出全流程的用户体验,长光禹辰于2021年3月发布了Yusense Map Plus(原Yusense Map+)多光谱数据行业应用软件。

Yusense Map Plus正式版作为收费软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渠道商项目前期论证阶段的使用成本,也限制了广大终端用户的体验范围。为此,长光禹辰正式发布Yusense Map Plus试用版,试用版使用网络授权的模式,用户可免费体验Yusense Map Plus全模块功能的运行模式与操作过程,仅对输入输出进行了部分限制。

1

试用版功能说明

Yusense Map Plus试用版具备与正式版完全相同的功能和使用流程,包含光谱指数计算、精准农业(农作物长势监测)、精准林业(松材变色立木识别、植被覆盖度计算)与河道生态(河道水面线提取、水体富营养化分析、黑臭水污染分析)等模块的主体功能,同时也可正常使用软件相关的图像查看、矢量操作、GIS工具与制图功能,仅在软件界面窗口标题栏有“试用版”三个字,用于标识软件当前授权版本。

2

试用版限制说明

在数据分析与成果输出方面,试用版与正式版存在3个主要区别:【1】测区面积数据量:运行行业应用算法模块时,在选择测区阶段,软件将检测软件中所选取的测区范围内的数据量,考虑软件运行效率和使用体验,允许的最大数据量为2GB

【2】成果专题图分辨率:在成果输出阶段,所输出的成果专题图的图片分辨率仅支持100dpi分辨率,满足PPT、解决方案中图示展示需求。

【3】成果输出内容:在行业应用模块执行结束的成果输出阶段,允许专题图输出,其余成果将限制输出。

3

试用申请

软件试用将于八月中旬正式开始,现已接受预申请,广大用户可致电咨询或直接联系禹辰各区域商务人员了解详细试用政策与方法。

咨询电话:0532-68012101

关于我们长光禹辰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和青岛高新区联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长春光机所,形成了以MS600多光谱相机为代表的无人机载光谱遥感硬件产品线、以Yusense Map/Map Plus为依托的光谱数据预处理及分析软件和以Yusense Cloud为依托的端云一体化服务平台,并在农业、林业、生态、环保、警用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行业应用。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航空遥感与光电探测领域,持续推出革新的软硬件产品,落地更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致力于用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进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