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为无人机群编舞,跨地域联战,这场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燃爆了!

转载 2022-08-08 10:36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00+人参赛

线上指挥、远程操控

为无人机群编舞

多城市联办

跨地域联战

创新“云观赛”

……

近日,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火热“开战”,高巨创新作为开幕式无人机编队表演的赞助单位,同时也是本次比赛旋翼赛创意图形编程赛的支持单位,向大赛的圆满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广东·恩平

本届广东省赛的主会场设在冯如先生的故乡——广东江门恩平市,同时设有网络主会场+卫星站点分会场,在清远、东莞、广州等地设置分会场并同期进行,有1500多人报名参赛。

开幕式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中国航空学会副秘书长赵霜红、广东省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由镭分别致辞。

本届大赛分旋翼赛、创新赛和传统固定翼竞赛三大项目,在网络主会场,裁判团于线上会议室“云观赛”,在赛场上的参赛者借助网络设备接收裁判员的指令,完成比赛任务。

福建·泉州

7月24日,2022年泉州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暨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比赛泉州市赛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市233支队伍,579名选手同台竞技,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盛宴。

2022年泉州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以“众心向党·逐梦蓝天”的主题,选手们将在“空中格斗赛”“团体接力赛”“创意编程图形赛”“TAI智能陆空挑战赛”“物流搬运赛”等5个赛项上一较高下。

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熟练地操纵着无人机在场内或是悬空而停,或是流畅转弯。“创意编程图形”赛场格外安静,选手们聚精会神的利用计算机对无人机飞行路线与灯光控制进行编程,高手过招,于无声处决胜负。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我国青少年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也是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含中专与职高)等年龄段的无人机专业赛事。此次大赛旨在推动航空航天科普事业发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航空航天科普知识,搭建青少年创新交流平台,培养空天后备人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