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赛事播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上海赛)圆满落幕!

转载 2022-08-10 10:51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赛事播报-

上海站◎ 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

7月30日、31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上海赛)暨第六届上海市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拉开帷幕,吸引了许多无人机小爱好者们前来参赛。

比赛当日虽格外炎热,但难挡参赛选手们的兴奋与热情,他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报道、检录,利用赛前时间进行紧张的无人机整备工作,复习操作要领与战术。

高巨创新作为本次比赛旋翼赛创意图形编程赛的支持单位,深知各个赛项的不易,不仅考核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操控能力、空间判断能力,同时更考验了选手们的编程能力、创意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全面覆盖了素质教育的能力要求。

令人振奋的是,在本次赛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十足的竞技精神,为了更高水平的竞赛、更加优异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梦想已冉冉升起,

指引前路的方向,

国赛在即,

祝选手们发挥实力,再创佳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