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世界无人机大会中的氢动力无人机产品

转载 2022-08-13 10:32 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

8月12日,第七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顺利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闭幕,虽然因为深圳新冠疫情导致了展会延期举行,但为为期3天的展会热度不减,吸引了广大无人机整机企业以及关键零部件等无人机系统产业链企业参展以及专业人士的参观。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深圳科卫泰和纵横股份除了原有锂电和油动产品外,均在展场C位重点推出了与斗山创新合作开发的氢动力无人机产品。

深圳科卫泰展位展出的是与斗山合作开发并于2021年12月推出的氢燃料电池多旋翼无人机DT30N,该款产品是双方在2018年合作以来推出的第三代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产品,经过4年的共同投入开发,产品在耐久性,耐候性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2022年以后双方基于该平台开发推出了超视距长续航的风电巡检方案以及水面和路面的巡检应用,并且实现了单程60KM,往返30KM的巡检应用

据悉,双方正在基于升级版的燃料电池系统DM30M2s开发升级版的无人机机型,相关产品预计在2022年末推出。相关产品的的能量密度,耐久性,耐候性以及使用便捷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深圳科卫泰展位 DT30N氢动力无人机]

[DT30N 单程60KM水面巡检应用]

本次展会最大展位之一的纵横股份展出了CW-007D三代、CW-15、CW-25E、CW-25H、CW-40等多款大鹏无人机。与斗山创新合作开发的CW-25H也是在今年上半年量产上市后的第一次正式展出。

CW-25H是斗山创新与纵横部分从2019年末开始合作开发的全球首款量产实用型氢电混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产品经过双方2年持续的投入和开发,目前不仅实现了平台带载飞行5.5小时的优势,也同步开发量产了基于光电吊舱的长距离巡检解决方案。即可达到油动的长续航,也实现了锂电无噪音震动等优势

[纵横股份展位 氢电混动垂起固定翼 无人机 DJ25]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