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斗山携手氢蓝时代参展2022世界电池博览会

转载 2022-08-14 10:34 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拓展氢燃料电池应用场景,斗山创新参加了8月9日至8月11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机构主办的“2022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据悉,斗山创新展位是本届展会唯一氢能领域的科技展品,引来电池行业专家以及媒体的关注

WBE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亚太电池展致力于促进全球市场贸易与产业链采购供需,已发展成为业内参展电池企业品牌数量最多,动力、储能、3C电子、智能设备等应用端专业观众与国外采购商参与度最高的专业展。本次展会规划5大展馆,70000平方米,展商超1000家。而尤为引人关注的是,随着氢燃料电池产业的快速发展,WBE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亚太电池展从本届开始,已将氢能列入重点合作产业,吸纳以氢燃料电池系统为代表的行业优质企业参展,精心构筑包括氢电在内的新一代全球电池产业成果展示平台,并将该展会打造成引领全球电池创新发展的标杆级行业盛会。

本次参展的展品除了包含斗山创新推出的全球首款分离式氢动力无人机DS30,用于备用电源以及工业级无人机的燃料电池模块DM15以及储氢容器等产品外,还同步展出了斗山创新战略合作伙伴的氢蓝时代推出的全球首款单堆132kW“鲲”系列产品

此次斗山创新携氢蓝时代参展,是双方今年6月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首个品牌联合对外展示活动,也是双方合作进入实质阶段的标志性事件。目前,斗山创新与氢蓝时代已按既定战略,加快推动“水陆空”产品线互补,首批产业合作项目——工业级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已进入合作关键阶段。未来,双方还将会持续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并抓住全球新的“国际大协作”重要历史机遇,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打造一系列具有行业引领力的国际合作经典项目,为两国氢能产业发展助力赋能


关于斗山集团 (Doosan Group)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

斗山氢气产业包括液态制氢气储氢,风力及水利发电制氢等领域。斗山燃料电池产业包括基于固体氧化物和磷酸技术的固定分布式发电领域,以及基于质子交换膜的家用及移动式燃料电池领域。目前全球装机容量超过500MW。

关于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量产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