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苏州市发改委领导莅临星逻智能调研

转载 2022-08-15 10:17 星逻智能 来源:星逻智能
星逻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0日下午,苏州市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猛等一行赴星逻智能苏州研发中心进行调研。

领导们现场走访了星逻智能的办公室,并前往户外观摩了智慧机库系列产品。星逻智能总经理王海滨接待了领导一行,并就公司的产品体系、发展状况与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星逻智能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无人机赋能领域,为行业用户提供基于无人机机库以及云端的人工智能软件产品。公司与阿里、华为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合作,产品落地全国,也是国内第一家出口海外的无人机自动化供应商。星逻智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及知识产权百余项,并在国际国内斩获各种大奖与殊荣。2020年,公司入选“全球无人机50强”企业;2021年公司深度参与全球首个无人机载荷接口标准(IEEE1937.1-2020)制定。

调研前半程,王海滨积极回应领导关切,向领导们介绍了星逻智能的发展状况,并汇报了至今取得的各项荣誉,阐释了星逻智能的软硬件产品体系和应用场景,加深了领导们对星逻智能品牌的立体认知。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对星逻智能积极创新的精神表示认可,赞赏了星逻目前建成的独立生态体系。

滑动查看更多

调研后半程,王海滨带着领导一行前往星逻户外机库站点,现场观摩无人机的全自动起飞作业过程。领导们认真听取解说,并鼓励星逻坚持创新,继续发展无人机+人工智能赛道,进一步拓宽产品的行业应用场景。

星逻智能自201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更加先进有力的无人机自动化产品,让科技赋能生产。星逻在智慧城市、能源巡检、光电巡检、智慧园区等多方面都作了重点布局,不断拓展行业应用。

作为具有前瞻性的高科技企业代表,星逻智能在无人机人工智能领域独树一帜。通过本次调研,双方之间增进了相互了解,星逻也将继续承担发展使命,顺应政策呼唤,在无人机+人工智能赛道持续发力,用创新推动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