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汇星海技术团队为林场的森林测绘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转载 2022-09-01 10:49 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如今,我国森林火灾和森林病虫害频发,对森林资源造成威胁。

使用长续航无人机,可实时回传可见光影像和热红外视频等信息,开展全天时监测,为救援现场提供精准的防灭火空间信息,监测火情发展,减少森林资源的损失。

为此,某林场向汇星海购入AYK250无人机搭载MS600 V2多光谱相机进行森林测绘工作。汇星海派出技术团队前往当地开展培训工作。

室内培训

技术团队讲解无人机构造

技术团队指导飞机组装

AYK-250是一款长航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体积小巧,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垂直起降不受场地限制,工作温度为-20℃-45℃,最大建议巡航速度26m/s,在1.2kg载重下,续航时间最长可达到3.5小时。完美胜任长时间的森林测绘任务。

MS600 V2具有120万像素,可识别六个特定波段的光,包括蓝色、绿色、红色、双红色边缘、近红外,捕捉不可见图像,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如作物状况监测、资源调查、水质监测、生物多样性监测、河流生态和目标识别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