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uterion通过无人机软件更新实现远程ID的合规性

转载 2022-09-05 10:1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瑞士Auterion公司

无人机网9月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uterion公司表示,所有由其软件驱动的无人机现在只需一次软件更新就能符合远程识别的要求。这是一个重要的进展,因为无人机制造商需要遵守FAA制定的Remote ID的最终要求的日期正在迅速逼近。

远程识别指的是无人机在飞行中提供识别和位置信息的能力,这些信息可以被本地无线电信号范围内的人接收。FAA将其比喻为无人机的 "数字车牌"。美国政府机构给了无人机制造商在2022年9月16日之前开始生产带有远程ID的无人机。同时,无人机运营商可以在2023年9月16日之前开始使用带有Remote ID的无人机。

开源无人机飞行控制技术公司Auterion通过增加对OpenDroneID的支持,使合规成为可能,该公司实施了ASTM F3411远程识别和跟踪规范。ASTM是一个国际标准组织,为广泛的材料、产品、系统和服务制定和发布自愿共识的技术标准,供世界各地采用。

Auterion公司表示,其无人机航电模块Skynode在建造时就考虑到了远程识别。Auterion公司战略高级副总裁的Romeo Durscher说:“我们使Auterion生态系统中的无人机制造商能够轻松而迅速地使其当前和未来的机队符合远程识别的要求。通过我们标准化的无人机软件平台消除障碍,我们的客户可以轻松实现合规性,并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