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spired Flight两款无人机列入蓝色sUAS 2.0等级

原创 2022-09-17 10:20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9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加州无人机制造商Inspired Flight表示,其两款无人机系统已被五角大楼的国防创新部门(DIU)列入蓝色sUAS 2.0名单,为美国政府和军事机构采购和使用它们扫清了道路。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的Inspired Flight公司说,它的中型IF750四旋翼直升机和重型IF1200六旋翼直升机被认为符合国防部(DoD)及其机构使用的安全标准,并被列入蓝色sUAS 2.0无人机名册。这一决定现在使名单上的美国制造的无人机平台总数达到13个。

退伍军人拥有的Inspired Flight公司将F750描述为一种紧凑、快速部署、易于运输的四旋翼飞机,可适应一系列第三方传感器,为用户提供简单和可重复的工作流程。F1200被设计成一个特别坚固的重型升降机,结构紧密,低振动的六轴飞行器,可用于LiDAR、辐射探测监测器和万向节光电/红外线传感器,并拥有作为运送工具的额外能力。

被列入DIU的名单被认为是无人机制造商的福音,不仅是因为潜在的国防部选择创造了商业机会。它还被广泛认为是对所选无人机的数据安全的保证,因为在这个时代,人们对泄密的怀疑很高,并导致某些公司被列入黑名单。

进入名册也简化了国防部和附属机构购买和操作DIU名单上的无人机的程序,大大减少了其审批所需的文件和批准程序。Inspired Flight首席执行官Rick Stollmeyer为公司的无人机进入蓝色sUAS团队而欢呼,并称它们未来被国防部机构使用是一个重大的商业政变。

Stollmeyer说:“这个里程碑将使Inspired Flight扩大其国防部客户群,并进一步确立这家公司作为美国无人机系统制造业的领导者。作为一个退伍军人拥有的小企业,这对我们公司、我们的员工和整个美国人来说都意味着很多。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